[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生殖器疱疹 > 正文
生殖器疱疹会有什么样的危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6:36 我要投搞

每种病都会给身体带来或多或少的危害,生殖器疱疹这种病也不例外。患上生殖器疱疹的危害有很多,所以为了让自己杜绝这些危害,两性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远离生殖器疱疹的传染途径。那么,生殖器疱疹会有什么样的危害?

通常的,在得上了生殖器疱疹之后,患者需要承受着很大的痛苦,并且,这种疾病还有可能会并发其他的疾病,比如说盆腔炎、播散性疱疹或者是疱疹性脑膜炎,同样的,对该病如果不予以积极的治疗的话,还有可能会出现一些生殖器恶性肿瘤,这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

专家指出,当孕妇得上了这种病之后,那么就会对优生优育造成影响,这很有可能会导致新生儿疱疹感染,或者是流产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出现死产,对于新生儿来说,很有可能会有严重的后遗症,或者是出现新生儿死亡的后果。

生活中,如果得上了生殖器疱疹之后,那么患者在心理上,也是会有很大的压力的,并且有很多的人由于思想上负担过重,从而诱发了其他的心理上的疾病,同样的,也有很多的患者在患病之后,出现了性功能障碍,这对家庭的和睦也是有影响的。

生殖器疱疹会有什么样的危害?显然其危害是很大的,所以,不管怎么说,预防生殖器疱疹的工作需要做好。这样才能有效的避免生殖器疱疹给身体带来危害。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