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常喝泥鳅汤有壮阳的功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31 我要投搞

泥鳅很小,但是它有“水中人参”的美名。泥鳅的个头不大,但是对男人壮阳很有好处。常吃泥鳅,可以起到提高男人性能力的作用。专家发现,常吃泥鳅可以促进精子的形成,提高精子形成的质量,进而就可以提高男人的性能力。所以说,有一些食疗方法比药物壮阳的效果更明显。下文就着重介绍了用食疗壮阳的实用方法。

壮阳的方法
壮阳的方法

泥鳅有很好的补肾功效。成年男子常食泥鳅可滋补强身。据介绍,泥鳅有养肾生精的功效,其富含的赖氨酸是精子形成的必要成分,因此,常吃泥鳅不但能促进精子形成,还有助于提高精子的质量。

泥鳅比鳗鱼相比,更健康更营养。值得一提的是,与鳗鱼相比,泥鳅的脂肪含量更少,而其中的铁质和钙质比鳗鱼要多3倍。对于有“三高”的男性朋友,泥鳅无疑是更健康的选择。

泥鳅的做法有很多种类。据了解,在我国浙北民间也有一道非常受欢迎,且营养价值更高的菜——泥鳅钻豆腐。专家指出,泥鳅与豆腐搭配,不但在味道和口感上会增色不少,更重要的是这两种食材中的营养素充分互补,使得菜肴的进补功效也跟着大大提高。

泥鳅钻豆腐很简单,但是功效很明显。这道菜做起来也很有意思,先把小泥鳅放在有蛋清液的清水盆中养两天,让它们把体内的脏物排干净,之后洗净。砂锅里先放入一些排骨汤,再放整块嫩豆腐和泥鳅,加盖慢炖稍许时间。泥鳅被热气所逼钻入豆腐躲藏,待至汤沸即全部烫死在豆腐中,然后再转小火,并加入醋、酱、糖、葱、蒜泥等做成的调料,就可以享用了。

泥鳅全身都是宝,虽然它的个头比鳗鱼小,但是功效却很大。男人常吃泥鳅,可以补充蛋白质,让体内的精子数量增加,提高精子的质量,男人的性能力就可以得到提高。男人想壮阳,不仅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也可以通过运动、良好的生活习惯,来提高性能力。在两性知识中,还有很多关于男人壮阳的方法,你可以从这里了解到更多提高性能力的实用方法。

推荐阅读:教你做几种可以壮阳的按摩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