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盘点让男人上当的壮阳误区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27 我要投搞

如今,各种各样的壮阳广告铺天盖地的卷来,采用夸张的手法,无孔不入,让那些为自己性能力而担心的男性所迷惑,虽然壮阳是两性中常见的问题,但绝不只是提高男性性能力,那么都有哪些壮阳误区会让男人上当呢?


让男人上当的壮阳误区

壮阳不能催发性欲

“状态从未这样好”、“令你时刻龙精虎猛”……除了让性器官增大,很多壮阳小广告还声称,男人需要通过服用某种产品提升性欲。

其实,如果确实出现明显的性欲低下症状,男性应该首先检查血清睾酮(即雄激素)水平。如果水平降低,则可以在医生严格指导下进行补充雄激素治疗。激素水平降低的男性不应随便补充雄激素,因为长期应用此类激素是否会增加前列腺癌的发生几率,学术界仍然没有达成共识。

除了激素问题,阴茎有时勃起,有时疲软,还跟男性精神状态有关。人都有沮丧没精神的时候,性器官也一样,当你心情舒畅、身体健康时,它也“意气风发”;当你沮丧、疲惫、不舒服的时候,它自然也“蔫头耷脑”。只要身体健康,心态积极乐观,性欲就不会枯竭。

壮阳不如壮体

性器官只不过是人体中的一个器官,而性功能是人体健康状况的晴雨表。如果一个人身体健康,就不会出现类似腰酸腿痛的各种早衰症状,也不会出现性功能的衰退。反之,如果一个人体质差,则不仅仅表现为性功能减退,同时还会有其他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