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壮阳 > 正文
六大让男人绝赞的壮阳方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24 我要投搞

在两性生活中,很多男性都有过难言之隐和力不从心的痛楚,这样导致双方性生活质量直线下降,此时的男人就需要壮阳,摆脱性能力低迷的状态。下文就推荐六大让男性绝赞的壮阳方法。让男人“力挽狂来”。


六大让男人绝赞的壮阳方法

摩肾俞

两手掌贴于肾俞穴(在第二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处,),两手中指对命门(在第2腰脊椎棘突下窝陷中,俯卧取穴),双手同时从上向下,从外向里的方向作环形转动按摩,其转运36次。

此为顺转,是补法,反之为泻法;肾俞穴宜补不宜泻,转动时要注意顺逆,如有肾虚、腰痛者,可以9次为序,增加转动次数,转动意守命门。

提阳根

一手掌劳宫穴(在二、三掌骨之间,握掌中指尖对准掌心处)贴丹田,另一手握阴茎,使龟头外露,用力上下,左右各提100次,操作时放松意守部位,要做到勿思、勿念、勿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