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流产 > 正文
意外怀孕什么时间做无痛人流最好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0:59 我要投搞

意外怀孕什么时间做无痛人流最好的呢?无痛人流手术目前成了女性朋友解决意外怀孕最好的补救措施,虽然无痛人流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或多或少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伤害的。为了将手术的伤害降到最低,一定要在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内进行手术。那么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接下来我们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意外怀孕什么时间做无痛人流最好?

专家表示: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是35-50天,此时胚胎尚未形成,子宫也不太大,子宫壁肌肉也较厚,胚胎容易吸出来,这样手术做起来时间就比较短,出血量少,人流后身体恢复得也较快,同样,对女性的身体伤害也越小,所以一定要把握好。

一般情况下,确诊是宫内孕以后,怀孕10周以内均可以做无痛人流手术,但是做人流手术的时间并不是越早越好,如果过早做人工流产,因胚胎刚刚发育,还很小,很容易发生空吸或漏吸,造成手术失败或流产不完全,结果还得进行清宫,多遭一次痛苦。由此看来,人流并不是越早越好的,而是应该等待最适合的手术时机。

如果错过了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就会由于怀孕时间过长,胎囊已经形成,子宫也随之长大,这时做人工流产就不能用简单的“吸”,而要扩张宫颈采用钳刮人工流产,该手术难度稍大,恢复较慢,对身体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妊娠超过了98天就需要住院做引产手术了,这样更增加了孕妇的痛苦和手术的危险性。因此,需要做人工流产的孕妇,应尽量争取在做人工流产最合适的时间内做人工流产手术,以免对人体产生过度的伤害。

专家提醒:人流并非小事,选择要慎重,同时避免在医疗设施不规范的小诊所就诊,避免私自药流。做无痛人流手术时,除了在时间的把握上需要注意外,人流方式的选择也是比较重要的。对于人流方式,一定要选择一个专业的方法,我推荐您采用一次性可视无痛人流,该技术整个手术在可视状态下进行,准确直取孕囊,一次性进入宫腔完成手术,无残留,不扩宫,无损伤,出血少,恢复快,完全保宫无伤害,不影响您的再次生育。

上述内容就是对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介绍,相信女性朋友们现在一定对其有所了解了吧,为了减少手术对身体的伤害,一定要把握好做无痛人流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