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常识 > 流产 > 正文
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班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4:51 我要投搞

现在女性在社会上也是半边天了,像以前“女子无才便是德”什么的,早就被人们所抛弃了,现在大家可以看看在职场女性和男性一样多,一样重要,但不得不说的一点,女性的事永远是比男性多一点点,比如怀孕、流产什么的。现在很多女性都关心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班?

这是现代女性都比较关注的问题,下面两性专家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虽说现在的医学发展比较快,人流过后基本上也不影响工作,但最好是在家里休息几天,避免过度疲劳。人流后对女性朋友的身体还是有一定的伤害的,因此人流后一定要在家休息好之后再上班,以便加快恢复。人流后过早上班对身体恢复不利,而且太累,没休息好的话会让女性疾病缠身,术后马上工作的话最好是不能太劳累的,多注意休息,营养也要丰富。

人流后大家一定要注重饮食的补足,这对加快女性身体健康有很大的益处,人流后一定要注意在各种食物的数量、质量、相互搭配上合理安排,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全面补充各种营养元素,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无机盐、铁元素的食品。不要吃刺激性食品,如辣椒、酒、醋、胡椒、姜等,不要吃螃蟹、田螺、河蚌等寒性食物。不吃或少吃油腻生冷食物。

此外,无痛人流后的一周左右,一般不会超过十五天,阴道内会有红色或淡红色分泌物流出,量由多到少,并无明显气味,这是属于人流后的正常反应。但是出血时间超过15 天,出血量大过月经量,特别是分泌物有臭味,并伴有发烧,腹痛等症状,则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以免病情加重。

通过以上专家介绍的内容,你知道了吗?人流后多久可以上班,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友情提示:如果大家做人流的话,大家一定要去那些正规的医院哦,因为正规的医院才能更加保障你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