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文化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北漂女在北京:我为你上了他的床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3:27 我要投搞

直到2011年5月下旬,男友不幸罹患“肝癌”,苏宁这时才终于在爱情迷途中幡然醒悟……

“北漂”很艰难

苏宁和李杭都是河北人,省艺术学校毕业后,双双分配到同一所中学教音乐。很快,他们厌倦了单调的教学生活,于2001年3月又双双辞职做了“北漂”。

在星光灿烂的北京,这两位曾拿过省级不少奖项的歌手却渺小得像大海中的两滴水珠。苦捱一个多月后,他们才好不容易被一家夜总会聘为歌手。

那时,唱一首歌只有一二十块钱,出场的机会也有限,他们的日子过得极其艰难。李杭常常唉声叹气:“这样的日子何时才是尽头?”每当这时,苏宁总是耐心地劝慰:“我们还年轻,只要坚持,一定会唱红的。”李杭笑苏宁“太天真”,他总是说:“如果演艺圈这条路实在走不通,我想自己创业做老板。”

有一天李杭真的辞掉了夜总会的工作,回老家去借来20万“本钱”,到北京与朋友一起注册了一家建材公司。可由于经营不善,公司很快倒闭,李杭投入的钱血本无归,再次落入打工仔行列。他不愿意再回到唱歌这一行,可他虽然很努力地到处跑业务,成绩也并不理想。

当债主们纷纷找上门来时,李杭只好带着苏宁四处搬家,东躲西藏。他哭着对苏宁说:“都怪我。我本想让你过上好日子,不再去夜总会受别人的冷眼啊。”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