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文化 > 成人性教育 > 正文
女人这样男人早晚离开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3:15 我要投搞

  女人难做,是因为在感情上,女人是受体,绝大部分接受。女人这样男人早晚离开:比如你对男人的态度太过随便,比如你的自我感太弱,有一种强烈的依附感。

女人这样男人早晚离开
女人这样男人早晚离开

  一、和男人上床可以随时随地

没有办法给女人解释男人的占有心理和处女膜心理并存的情况。他既希望你马上能给他,也希望你能端着点,不要太放荡。这是两性里的不成文的规则,女人要把握好自己的裤子。

男人对绿帽子的恐惧,让他们觉得找一个能给他们安全感的女人很重要,而这方面的安全感来自于女人对性的保守态度。所以说和男人上床可以随时随地,女人这样男人早晚离开。

我们可以说男人贱,但这也是人性,换做你的男人,你敢和这样的女人厮守吗?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