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两性文化 > 性启蒙 > 正文
给孩子选妓女当性启蒙者不料竟是警察卧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9:58 我要投搞

当今世界,孩子的性启蒙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这原本能是一件好事,是一件值得普天同庆的大幸之事。但是如果父母选择的性启蒙方式不对,却对孩子的影响会更大,此时,两相对比起来,性启蒙无胜于有。下面就是一位父亲给孩子选妓女当性启蒙者,却不料妓女竟是警察卧底的新闻。这种错误的性启蒙,就归于无胜于有之类了。所以说家长的性启蒙方法很重要。

曾经有一个国家的法院对媒体透露,一名14岁男孩的父亲,为给儿子“性启蒙”,竟然给他找了一名妓女。不想这名妓女却是卧底警员。这位倒霉至极的极品家长已经被法院逮捕,但法院却对他法外施恩,予以轻判。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被逮捕前,这位豪放的家长,带着14岁的儿子来到此国的一个红灯区,街边站着许多等待客人的妓女。父亲让坐在车里的儿子从中“选择”一名。对此完全没有经验的儿子看中的女人却是由卧底警员装扮的,结果在讨价还价的过程中,已经充分掌握情况的卧底警员,向父子二人亮明身份,最终他们都被警方带走。随后警方对这名42岁的父亲予以逮捕,并向法院提起公诉。

尽管该男子向警方承认自己教唆妓女和他的孩子发生关系,但主审法官约翰森·特莱却并没有判处他重刑,仅以10个月的监禁缓期执行“打发”该案。理由是法官认为这名父亲的举动并不意味着他故意要伤害自己的孩子。特莱说:“那天晚上他之所以让儿子去找这名妓女,是因为他并不知道这人是警方卧底。”

根据法院透露的消息,这名父亲是他国之人,8年前来到此国。一名法院工作人员私下表示,虽然这名男子主观上并没有伤害孩子的企图,但这种行为对14岁的孩子没有好处,因此,他没被判重刑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孩子的性启蒙家长义不容辞,但是如果选择的方法不对,还不如不做。这样至少不会误导孩子,给孩子带来不好的影响。虽然说性启蒙对孩子将来的两性生活大有裨益,但是一定要注意方法,不要亲手毁了孩子的将来。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