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女性生理心理 > 正文
夏季须适量排汗 五个帮你出汗排毒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4:46 我要投搞

炎热的天气就不得不面临要么不出门要么出去一身汗。虽然人们也知道夏季须适量排汗,不过无论如何还是要上班的,路上一身汗就到公司真是不好闻,很多人因此选择了止汗剂,脱毛等等方法来避免出汗,其实这样的害处非常多,所以从健康方面考虑,夏季须适量排汗。

汗是人体的天然养生师。如果你一味地强迫它留在身体中,身体循环受到影响,内分泌也将受阻,但出汗是一门健康学问,需要用智慧的方法来解决。对于防汗,你会有十个八个甚至更多的方法去应对,而对于正确出汗,有5个好方法帮你变身“出汗”达人。

让身体喝“花草茶”

由于不良的饮食、生活习惯,让身体逐渐偏于寒性。需要在这个7月,定期泡花草浴,令身体各个器官放松下来,代谢也会更加顺畅,令身体发汗的能力逐渐恢复,并有效改变寒性体质。

你需要这样做帮助夏季适量排汗:玫瑰花、伊兰、茶叶各25g放入小布袋以后,用热水冲泡,再加入30g生姜汁和一小片维生素C片后,一起放入浴缸。这样能保证其中的花草功效全部发挥出来,有效延缓身体各个器官的老化,恢复身体的排汗能力。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