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女性生理心理 > 正文
教你如何从起床习惯看女人内心的方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5:54 我要投搞

在两性生活里,有时候女人的内心总是让男人看不透的,不知道她是属于哪一类的人,似乎在女人心理永远存着一些秘密。面对这样的问题,男性大可不必惊慌,其实从女人起床习惯就可以看懂一个女人内心的。下面就教你从起床习惯看女人内心的方法。


教你如何从起床习惯看女人内心的方法

一:一起床就刷牙漱口

有20%的女人会这样做。没穿好衣服并不防碍她们含着牙刷到处走,反正是自己家,不怕走光。这是你们晚上上床前要做的最后一件事,也是清晨起床后要做的第一件事。

小习惯的暗示:这样的女人不仅讲求实际,且行动力十足,是做事干脆利落、言出必行的可靠对象。不过,这并不代表你们是“悍女”甚至是泼妇,在感情方面你们也有很多精致的追求。你们在工作中有原则、讲计划,不管多爱他都不希望他打破你的生活习惯。你不喜欢他插手你的事情,同样你会把工作时间和给他的时间分得很清楚。

他需要:永远关注你所关注的事情,比如近期的热播韩剧、明星演唱会等,他可以不感兴趣,但不能不懂,两人之间是不是有共同话题对你来说很重要。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