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为什么男人喜欢在网上和女性聊天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19 我要投搞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身边的男性很喜欢在网上跟人聊天,而且很容易擦出火花。文字的魅力确实很强悍,不过除了网上那些虚虚实实的内容之外,你知道为什么男人喜欢在网上和女性聊天吗?

一、男人,都是不拒绝暧昧的生物

若在网上(不论是微博聊天工具还是微信等其他网络通信工具)有女性示好,不管是暗示还是明示,男人都会很受用。你见过一个男人因为女人示好而显示出反感厌恶的吗?除非那个女是带有金钱或名利目的,男人都不会直接拒绝女人的“好意”。这会让他们感觉自己的魅力指数,当然也增强他们的自信。这就是大部分的男人心理。

二、和陌生女子聊天最能释放压力

生活中是不是有不开心的事?自己在工作中受到委屈?和女人聊聊天抱怨一下,她们会以自己的母性来容忍不堪的言语。什么牢骚啊,郁闷啊,无聊啊,愤怒啊,男人这时候很喜欢和陌生女人聊聊。

三、腼腆的男性更容易在网上和女性聊得HIGH

都说闷骚男伤不起,越是羞涩的男生在网上越是敢发表自己的看法,他们不用顾忌别人是不是同意,是不是会不赞成。所以宅男一直是网络活跃率较高的人群。

男人喜欢在网上和女性聊天总有他的目的,有的人是因为好玩儿,有的人则是觉得很放松,有的人为了满足自己的驾驭感。总之这会让他们感觉很好,生活的滋味更足,至于其中的度就需要自己把握了~女人要注意不要被表面的两性关系蒙蔽,网上的狼友也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