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男性眼里女人十大恶习逐个数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41 我要投搞

女人和男人的视角永远不同,不过若所有的爱情能够被童话被完美和温暖,那么人们就不会有悲伤失落和纠结冒险等一系列的情绪了。男性眼里女人十大恶习能帮我们揭开其中的秘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十大恶习
女人十大恶习

恶习1洗澡护肤时间太久

洗澡是为了清洁,整成强迫症就不好了,尤其大部分女性每次洗澡都要半小时以上,每天还要至少洗两次。有些女性是早上洗晚上洗,你说她有洁癖吧,可她去路边摊吃臭豆腐吃得比谁都香;你说是咱这儿环境质量太差吧,她早上忽悠着去跑步呼吸新鲜空气比谁都来劲……

护肤也是!不就是抹个油嘛,一整整半个小时。有很多人在等着她也毫不着急,一定要把最后一层抹完,这还没化妆弄发型呢!整个一套下来,呜呼!等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