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若中国女性常涂红唇剩女会减半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31 我要投搞

男人对红色有反应这是人所共知的,那么你知道红色能让男性的雄性激素增加吗?红色对男人来说是撩拨逗引和调戏甚至是性暗示的颜色。而中国两性方面的性学研究指出,若中国女性常涂红唇剩女会减半!这一状况会不会刺激女性改涂鲜艳的红色呢口红呢?

若中国女性常涂红唇剩女会减半
若中国女性常涂红唇剩女会减半

涂红色口红吧!红唇更能撩起男人的激情,甚至可能因此向你求婚。男人认为红唇女子比粉唇或棕唇女子更火辣迷人。

在中国人的爱情、性和约会等方面,西方美容文化并没有真正渗透到中国。例如,绝大部分中国女性日常生活中都不涂口红。这一点其实毫无过错。不过红唇对男人的吸引力无疑是巨大的,有的男性很可能因为你的红唇爱上你,也可能因为你的红唇娶你。

那么,中国女性为何应该学着爱上口红呢?一项心理学新研究证实,男人更关注涂口红的女性。但是并非任何口红都管用,必须是红色,那种明亮、大胆、令人兴奋和记忆深刻的红色。研究表明,红唇与女性雌激素水平、性唤起和健康密切相关。这些因素也更有利于女性保持健康红润的面孔。化妆会增加女性魅力,这一点对世界各地女性都很重要。

中国“剩女”大军正在崛起。我在北京碰到的不少女性就属于“剩女”之列。她们是年龄超过27岁、受过高等教育、经济独立、想要结婚的未婚女性。这个问题显然不是像看上去那么简单,还有更深层次的原因。曾有人预言:若中国女性常涂红唇剩女会减半,这样的情况不是不可能发生。

另一方面,应该摒弃性别成见和“完美新娘该温顺”的旧观念。人人都该享有自己做主的权利,摆脱社会的束缚。我的“法宝”是,拥有一整套女人味十足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