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阻碍男人长寿的几种常见原因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46 我要投搞

阻碍男人长寿的几种常见原因有:不积极的求医看病,太宅不锻炼。在健康意识上薄弱,对自己的保护不够。另外有些男人根本不吃早餐,这对身体的伤害也是不言而喻的。通常之所以说男人比女性寿命短,主要是这几方面生活习惯的原因。

阻碍男人长寿的原因
阻碍男人长寿的原因

一、不吃早餐

不吃早餐随着工作节奏加快,吃上符合营养要求的早餐已经成为办公室白领的奢求。被调查者中,只有219人是有规律、按照营养要求吃早餐的。不吃早餐或者胡乱塞几口成为普遍现象。

二、极度缺乏体育锻炼

在932名被调查者中,只有96人每周都固定时间锻炼,68%的人选择了“几乎不锻炼”。这极易造成疲劳、昏眩等现象,引发肥胖和心脑血管疾病。

三、缺乏主动体检和看病的意识

有近三成的人没有体检的意识。而更多的忙碌一族的,他们患病也被忽略和拖延,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一些疾病被药物表面缓解作用掩盖而积累成大病。有些人则更愿意自我诊断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