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兽奸 > 正文
中国古代SM 兽奸能使两性获得愉悦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1:00 我要投搞

SM也就是受虐和施虐,这在中国古代屡见不鲜。古代SM跟今天比起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对于有着异常性心理的人来说,兽奸其实也是一种可以获得两性欢愉的方式——

从常情来看,施虐与受虐只会引起肉体上的痛楚,何来性快感?但这种情况古来就有,而且从其根源来看,还带有一定的普遍性。潘光旦教授认为,轻微的痛楚中有快感是很实在的一些心理作用。中国文字中“谑”字从“虐”字产生,“虐”虽说是声,但也未尝不是义,所以谑就是言之虐者,但也唯恐其虐的成分太多,以致引起痛苦的反感,所以《诗·淇奥》有“善戏谑乎,不为虐兮”的话。我们的寻常言语中,说一件事办得“痛快”,也是这种心理。

男女在缠绵爱恋之时,常有相互咬啮的现象,以轻微痛楚为乐,这就被称为“情咬”。所以古代中国男女相爱,私订婚姻之约,叫做“啮臂盟”。又闺房之乐里,男女之间,尤其是男的对女的,喜欢在颈项上撮取缕缕的红的印痕(由微血管被撮破而成),江南人称之为“撮俏痧”,也可以说是“情咬”的一种。以上这些现象,应该说都是正常的,但如同任何其它事情一样,如果超过了限度,就成了施虐狂或受虐狂,成为性变态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