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针对女性性冷淡中医有妙方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33 我要投搞

现在夫妻生活中最为常见的两性问题就是性冷淡,这种情况男性和女性出现的几率都很大,其中女人更多,并且严重的影响性生活,所以如何解决性冷淡成了当前人们最为关心的问题,下面介绍中医按摩养生法解决女人性冷淡,存在性冷淡的朋友赶快看看吧!

1、刺激敏感部位

所说的性敏感部位是指能够激起性欲与性兴奋的体表带或穴位。它包括性敏感带和敏感点。女子的性欲敏感带如耳朵、颈部、大腿内侧、腋下、乳房、乳头等部位最敏感,其敏感点有“会阴”、“会阳”、“京门”等穴。

2、按摩神阙

按摩神阙养生疗法的操作方法为:仰卧位,两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掌按在神阙穴上,左右各旋转200次,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2—3次。长期坚持,可有效防治女性性冷淡。

3、按摩腰部

操作方法为:取直立位,两足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拇指紧按同侧肾俞穴,小幅度快速旋转腰部,并向左右弯腰,同时双手掌从上向下往返摩擦,约2—3分钟,以深部自感微热为度,每天2—3次。

上述就是中医按摩养生法,这种方法对于性冷淡有很好的效果,由于性冷淡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存在性冷淡的人赶紧试试上面的这种方法吧,一定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摆脱性冷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