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警惕!枕头垫太高易出现性冷淡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43 我要投搞

在生活中很多人习惯把枕头垫的太高,其实这是一种不好的习惯,有这样习惯的人一定要警惕!枕头垫太高易出现性冷淡。所以存在这样的习惯的人,一定要及时的改变。下面我们看看这个两性问题。

也许你在睡觉的时候,枕头垫的很高会感觉很舒服,可是如果经常的垫过高的枕头也会影响自身的健康,甚至导致性冷淡的现象,为什么枕头垫太高会导致性冷淡呢?主要是由于枕头过高会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使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功能下降,诱发性冷淡问题。

长期睡高枕头的话,有可能对性欲、性能力产生影响,甚至导致性冷淡。对男性来说,健康的睡姿有很多种,侧卧、半侧卧、仰面平卧都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男人趴着睡觉也会导致性冷淡,这是由于睡姿与人的性功能密切相关。据报道,对性健康危害最大的睡姿是俯卧。因为趴着睡会使男性阴囊温度升高,并且这些热量不容易及时散发出去,对精子生长有不良影响,甚至会影响生育。因此,有趴着睡觉的男性一定要改变自己的睡觉习惯。

由于性冷淡给我们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大家一定要警惕!枕头垫太高易出现性冷淡,除此之外,导致性冷淡的其他原因也要引起重视,在生活中做好预防,尽量的避免性冷淡的发生,这样才可以将自己的幸福维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