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造成男人出现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30 我要投搞

在传统的两性观念里,男人出现性冷淡的情况比较少,毕竟在人们眼中,男人往往都是比较好色的,到处沾花惹草,不可能会出现性冷淡,其实这是错误的观点,男人也会性冷淡的,那么造成男人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请看下文的介绍。


造成男人出现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呢

原因一:烟酒

少量饮酒(血中酒精含量每100毫升20mg)多数人表现为有欣快感, 活跃好动,性欲增强。当血中酒精含量超过每100毫升40毫克时,人会行为笨拙,言 语不清,性欲明显减退。若长期过量酗酒,性腺可能会中毒,导制男性睾丸萎缩、 性欲哀退.

原因二:饮食方式

英国心理学家最近指出,过分考究所吃食品或刻意节食的人, 与饮食随意的人相比,精力可能不如后者旺盛,性欲也没那么强烈,而同时,由于 性欲较低,往往饮食难以节制而吃得过量,结果更加剧性欲低下,形成恶性循环。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