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在婚外恋之后出现性冷淡了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36 我要投搞

性冷淡是在夫妻生活中很常见的,很多人在婚外恋之后,也出现了性冷淡,在婚外恋之后出现性冷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这个两性问题。

在婚外恋之后出现性冷淡了
在婚外恋之后出现性冷淡了

其实在生活中,本来一对夫妻的性生活还说得过去,可是在婚外恋之后就一点兴趣也没有了,其实一个人的性能力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性心理的,而性心理是与人的认识水平和情绪分不开的,任何人在外遇后都不可能坦然自如、无怨无恐。一旦存在外遇的甜蜜与浪漫,夫妻生活中和程式化生活发生矛盾时,性功能必然受到影响,更何况一个人不可能没有自责心理和自我惩戒心理。

在婚外恋之后,很多人都自我告诫,就是一种正常的性关系对当事人所产生的制裁和告诫心理:“你不该这样做,今后不能再去做”。这是告诫:你做错了,应该受到制裁由于你是在性问题上犯了错误,那么把性欲闭锁起来,今后不就不乱来了吗?所以,外遇后的性冷淡是一种自我惩罚。自然,这些全是心理上的变化,而绝非生理上的衰退。怎样才能恢复?这关非药店里提供的各种滋阴药物能够解决,重要的是心理调节,说白了,就是要在生活中抓“情爱”和“感受”,并对过去的错误有理性的认识。只要心理平衡就能改善性的功能。

其实一个人在受到创伤或者是挫折的时候,不要持久的压抑,应该学会调节自己的心理和生活内容,让自己的感情世界变的丰富起来,还需要及时的把不良的情绪排泄掉,这就是自我调节心态的一种方式,非常的受用。

上述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在婚外恋之后出现性冷淡了,性冷淡给我们造成的影响是很大的,不仅仅会给自己造成很压抑的心情,还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因此,大家不要存在婚外恋的现象,也要避免一切导致性冷淡的原因,这样才能过“性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