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自慰 > 正文
盘点男女四种有害的手淫方式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35 我要投搞

手淫,是两性中比较普遍的现象,当男女间无法得到性的感受时,就很容易会自我来满足,这样一种行为,偶尔做做时可以释放性紧张导致的不安,但如果采用一些有害的手淫方式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下面就介绍4种有害的手淫方式。


四种有害的手淫方式

1、无节制的手淫

没有节制的手淫也会带来消极的影响。如果一个人总是害羞、敏感、萎靡、孤僻,将手淫看作是获取满足、解除紧张的唯一源泉而过分依赖它时,那就意味着他的心理发育遇到了问题。这时的手淫已成为心理障碍、内心冲突和挫折感的反映,是一种病态表现。以至让他们产生“乏力“、“神经衰弱“、“头昏眼花“、“记忆力减退”、“学习退步“等一系列问题。这些都是心理作用的消极影响,是对“手淫危害“的恐惧感造成的精神症状转换为躯体症状后形成的恶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