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自慰 > 正文
男性自慰后包皮红肿是为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25 我要投搞

男性自慰后包皮红肿是为什么?自慰是很多青少年比较常见的问题。自慰后包皮水肿是很多青少年比较常见的问题。对此也比较担心,怕因为一时的疏忽产生严重的影响。那么,男性自慰后包皮红肿的原因有哪些?

自慰后包皮红肿
自慰后包皮红肿

1、短时间内频率性自慰、刺激强度较大或时间较长,有可能因为静脉回流不畅而出现包皮水肿,这种情况会自然消肿,但要预防因包皮水肿而发生包皮来嵌顿。

2、由于自慰时造成感染,产生包皮龟头炎症,炎症导致包皮浮肿是很常见的,包皮龟头炎也会造成包皮浮肿发痒。这种情况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

3、也有一些男性因为患有嵌顿性包皮而发生水肿,主要是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并且在夫妻生活时过于用力,导致了包皮强行上翻。长时间的包皮水肿,会严重影响龟头,可能至其坏死脱落。因此,男性出现包皮水肿的情况,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及早的诊治非常重要。

男性自慰后包皮红肿的原因如果不是外部作用,就是本身阴茎包皮就有病变,所以出现包皮红肿应及时给予检查治疗,彻底解决包皮红肿的困扰。也应当排除两性疾病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