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自慰 > 正文
自慰会使得生殖器变形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4:23 我要投搞

自慰就像一个人吃饭一样,很多的人都有过自慰的经历。虽说自慰过多会对身体造成不利的影响,但是如果自慰有度,那么不仅对身体有益,而且能适当的解决性压抑的问题。所以,不用担心自慰会给身体带来影响,那么,自慰会使得生殖器变形么?这是很多女性和男性都颇为担心的一件事。

自慰会使得生殖器变形么
自慰会使得生殖器变形么

实际上,适度的自慰行为是发泄一个人长期积聚的性能量的自然结果,只要把握好量,对于长期分居的夫妻、未婚的男女青年来说是有益的。

担心自慰会改变性器官的形状、颜色完全没有必要。

因为性器官只是感觉的接收器,它们感觉事物,就如同用双手感觉事物一样,相对单纯,不会因为手用多了,就改变形状和颜色。

临床上常有男性担心,说自慰后阴茎萎缩了;很多女性也说她们自慰后觉得阴蒂肥大了,颜色变深了,其实,这都是一种心理担忧的反映。

在自慰过程中,生殖器充血,勃起、膨大,形状和颜色肯定会发生改变,但性反应过去以后就会恢复。

无论是阴蒂也好、阴茎也好,它们的大小、颜色都是固定的,发育到一定阶段以后就不会改变了。

自慰会使得生殖器变形么?显然,自慰是不会使得生殖器变形的。所以,自慰的男女无须担心这点,但是却一定要注意一个度的问题,只有掌握一定的度,不要过度,才能不对两性生活造成影响,那么偶尔自慰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