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女人梦见裸露和性出轨是怎么回事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51 我要投搞

女人梦见裸露和性出轨是怎么回事?女人的但有恐慌和不安全感如果积压在心理,结果就是:梦境中感受进一步的恐怖。在女人梦见裸露和性出轨的情况下,往往是女人对感情没有信心或失望的时候。男人这时候要懂的给女人点安全感。

一 梦见裸露的身体

(1)女人梦见自己的身体裸露

此梦代表了该女士从身体到心理的极度渴求,一般容易出现于男人性无能或者长期出差,或者长期冷战的家庭。这种女士其实内心渴望,这种梦女士们一般不会和自己的男人分享,但却可以从梦话,或者醒来后被子的一些异状,甚至白天里行为可以判断。对男人来说,这样梦境之后再坚持冷战,就有可能给自己带来不幸了。梦里好展示自己裸露身材的也算此例。

(2)总梦见异性明星裸露出肌肉

没办法,会做这种梦的女人其实对异性的要求比较高的,无论是肌肉还是言辞,或者行动力,都会拿着明星和自己的老公做对比。

在梦里出现的基本是展现性感符号的肌肉,证实的是梦者在生活中对老公的性感需求,悲哀的是,该女如果梦里并没出现自己老公强于该男星,则印证的是生活中这个女人潜意识里是极度渴望一个帅气有肌肉的男生对她进行性挑逗。

二 梦见老公性出轨

(1)梦见老公之前的恋人

这个出轨算是最没水准的,因为这算是旧情复发的一种。一开始只是寻求心灵上的依托,比较前恋人与现在老公的差别,比来比去,还是前恋人比较好,于是潜意识会希望再次联系。

(2)梦见老公性出轨

一旦开始倾诉,一旦开始了约会,只要少少的酒,少少的言语引导,这世界就又开始一桩风流。其实此梦更多的因素是基于一种报复心态导致了该女士的出轨,虽然这个出轨的数量不多,但风险还是相当大。

其实男人的性出轨的几率并不高,尤其是对已婚人士来说。对于已婚的男人来说,他们也更愿意花时间在自己的女人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