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揭秘男女间出轨的12种心理误区?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07 我要投搞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渴望得到更多的满足,性生活上也一样,于是有些男女会选择出轨,当然有些不会,就是这些男女总是把对方与异性的频繁接触当作是出轨,这样一来就会使双方产生心理误区,那么男女间一般都有哪些出轨心理误区呢?请看下文吧。


揭秘男女间出轨的12种心理误区?

  误区之一:男人比女人更爱出轨

以前可能是这样,但现在男女出轨的原因其实都是一样的:喜新厌旧。出轨总是不好的,但这种做坏事的感觉让人更想尝试。只是女人更喜欢用这种接口:反正另一半不看重我,我“有资格”享受一段露水情缘。之前我们只会给自己买个口红,剪个新发型什么的,现在就用上男人了。不过女性出轨还是比男性多了些负担,因为女人更容易感到内疚。不过既然有研究显示女性说谎能力更强,所以女人出轨不被抓的可能性也就更大了。

说男人很喜欢把自己的女性朋友搞上床也是种误解。大部分不忠的男人都觉得出轨就要找远一点的,省得麻烦。正好相反,心理学家认为正是女人才总是暗暗期望着友谊能够发展成恋情。她们总是对异性朋友投注了大量感情,而且敏锐地测试着这段关系能不能发展,成为比现在我拥有的恋情更好的恋情。所以说,女人交友常常是为了寻找真正的灵魂伴侣,而男人,只是为了玩玩而已。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