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男人出轨后女人应该怎么做?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59 我要投搞

性出轨已经成为很多夫妻很情侣之间的重要问题了,因为现在社会就是有着很多的诱惑,现在性心理已经有很多的专家开始研究了,如果你是女人遇到男人出轨后你怎么做呢?

“明星外遇门”事件回放

女明星A和丈夫B的离婚风波着实轰轰烈烈。丈夫B有了小三儿,起因本就是玩玩,但是,秘密泄漏让女明星A大光其火。她忍不得委屈,马上用同样的办法以牙还牙,很快便被记者拍到被陌生男人搂住肩膀。结果呢,丈夫B很快将婚讯排到了日程,那小三眼露兴奋地试穿婚纱,背着脸儿也能看出得意。好事的八卦周刊,用红笔把他们曾经的爱巢圈出。已然是人去楼空一片萧索。

当你的男人开始思念别的女人……

女明星A心里其实比谁都苦。二十出头就跟了丈夫。谈不上吃糠咽菜,起码当时还是毛头小子的男朋友没什么实惠。一块钱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丈夫成了明星,开始和另一个女人眉来眼去。“凭啥我就得受委屈?”让他付出代价的念头像潮水一样占满了心。她除了马上找另一个肩膀挨过去,还甩出了离婚的底牌。作为女人,我也替她觉得痛快,可以后的日子,她真能幸福吗?

擦干眼泪,让我们先来做一个客观理性,但绝对是站在女人角度的分析。如果再出现同样的情况,第一件事应该是什么?咨询了很多专家,他们都是一个:什么都不要做,除了——冷静,再冷静。深呼吸,仔细思考如下问题: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