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性出轨 > 正文
如何维持两地分居的婚姻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5:46 我要投搞

大家都知道分居的婚姻很容易出现问题的,就像生活中的情侣或朋友,只要不是在一起,就很难有好的结果的。因此很多夫妻想了解两地分居的婚姻要如何维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个故事。

两地分居的婚姻
两地分居的婚姻

我和爱人的感情一直很不错,但是最近他要去外地工作了,大家也知道男人都是事业心强的人,他希望我们将来的生活能过的更好些,因此有了这个好机会他就去了。虽说他去的那个城市离家里也不算太远。但自从他走以后,我就搬回家和父母一起住了,刚开始有点寂寞但也不是太糟糕,周末有时候他回家里来,或我到他那边去。

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的改变了很多的东西,以前他非常疼爱我的,现在他非常喜欢数落我了,经常说我不看书没有知识,只看电视不看新闻不懂政治,不会说话不懂人情世故。反正把我想的很糟糕的那种,说我的喜欢的东西都很无聊幼稚。其实我不觉得我是这样的人,虽说我的水平达不到他的要求,但平日里很多的朋友和领导都很常识我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