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一夜情最容易出现在那种性格的女人身上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22 我要投搞

一夜情是眼下年轻人中比较流行的,对于“性”的理解人们越来越前卫,渴望得到性欲的满足,所以现在很多人群都选择了一夜情,而在这其中女性占的人数并不是一小部分。那么一夜情最容易出现在那种性格的女人身上?

一夜情:什么样的女性最想得到一夜情?

一夜情是21世纪前10年的一个流行词,更确切地说,是一个被媒体、网络爆炒出来的流行词。实际情况怎么样呢­下面,请你分享10位可能发生“一夜情”的女性对此事的看法。

1、小怡『28岁,已婚,小学教师』:

从心理上讲,看到帅气、有才华的男人,顿生倾慕之情是不可避免的,但这种倾慕只适合藏在心里,最多也就表露在眼神上。因此就一夜情,我觉得很玄乎、很别扭。就说刘德华吧,他的帅气够杀人了,但即使走到他身边,我相信精神正常的女人也不会色迷迷地要立即跟他上床。老套的说法是“传统”,时髦的词叫 “矜持”,这大概是中国女人骨子里的东西吧!

2、小倩『32岁,已婚,机关公务员』:

说真的,男女关系扑朔迷离的时代,我总是看不清怎么回事。

我佩服、暗恋强势男人,常抱怨自己的老公窝囊,但我不会与上司发生一夜情。女人把感情当成一辈子的事,从没想过只偷一次的情。如果夫妻感情出现问题,我可能选择做情人而拒绝一夜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