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教你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32 我要投搞

我们在两性的生活中,两性也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停的前进变化,对于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来说思想都比较前卫,有很多的人都想与异性发生一夜情,那么这同样是需要很高的技巧,在这里就教你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

教你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
教你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

教你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

1.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尽量不留正确资料给对方:大家明天以后就不再见面,不留姓名、电话比较好,一般都是使用英文名字,反正就说自己是什么Honey、Rosy、Lily之类的就好。

2.如何与她发生一夜情?ONS进行地点:建议你选饭店或宾馆做为ONS的地点,因为为了你的安全起见,尽量不要让对方知道你住在哪里,其次也不能去他家,谁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奇怪的设备或危险。何况你们都要发生关系了,既然是你情我愿,就让男生付个旅馆钱吧!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