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90后女性对一夜情的看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31 我要投搞

在一个两性的社会中,尤其是现在的两性社会中,很多人对“情”这个字看得很淡,同时也包括了女孩子。而且,不论是男或是女都敢于实践情欲。所以就会经常出现一夜情,尤其是年轻人,那么现在一些年轻人对一夜情的看法都是什么呢?

对一夜情的看法
90后女性对一夜情的看法

新一代女性对一夜情的看法

现今年轻男女对于情欲勇于实践,乐於探索,甚至不惜冒险的精神,可能令所有曾经历过“性戒严”时代的人们颇感震惊,然而,在情欲开发的方向上是否已经有所偏差?

笔者经常与二十几岁出头的小女生们换心得。结果发现,新一代的女性对于性,无论在言词的表达及行动上,都胜过卅五岁以上的一代。她们因实际的亲身经验,有时对“理论性”假设会发出惊人的质疑,对一夜情的看法有着独到的见解。

有一次在数人的集体讨论中,有某女生直接了当的说,她觉得自己的情欲很强,有时会与刚认识的男人做一夜风流的事。而且她身上随时带著一个保险套,期待着随时可能发生的情爱事件。如果一个月过去了,保险套还是派不上用场,她就把它送给“有用”的好友,聊表“不虚度”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