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女人从一夜情中得到了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32 我要投搞

女人从一夜情中得到了什么?她们为什么会发生一夜情?这莫非就是两性心理使然。这可能是所有男人心理都疑惑的,当然有很多女人也对一夜情很疑惑,因为她们不知道女人为什么会发生一夜情。那么下面牛看看女人一夜情到底得到了什么吧。

女人一夜情
女人一夜情

我经历过一次一夜情,从开始到结束,整整22个小时,温情脉脉的22个小时。告别时,他送我上车,我们依依不舍地吻别,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美好。

我了解、明白一夜情的意义与规则。正因为一夜情中没有牵扯不清的情感纠葛,所以那天我才会纵容自己的好奇心,让自己放肆地与陌生人玩一次游戏,我不想自己平静而正常的生活中有什么不必要的麻烦。

女人困惑:一夜情能得到什么?

一夜之后,他没有像我所想像的那样纠缠不清,而是完全从我的生命中失踪了(我们彼此留了电话,他可以联系我),仿佛他从来没有出现过。我不觉怅然。

作为一个女人,我希望在一夜情中不仅仅是得到生理上的满足,在情感上我亦有需求。

所以,我想知道难道那一晚的一切情谊都是虚假的?一夜情之中是没 有情 感因素的?我迷惑于一夜情的意义,也许正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从一夜情中得到什么。

阿碧回答:看来你是一个有好奇心的女人,什么都想试试。可是当你的试验进行的时候,你的心态发生了变化,你以为你是在爱。

你的这种感受其实只能在女人身上产生,在男性一方,他很可能把与你的一夜情看作一次普通的邂逅,一次偶然的出轨,甚至他都不会承认这是出轨,至多他会把这看作是一次浪漫的游戏。

所以,当你感到失落时,而他可能早已在寻找下一次邂逅了。

对于你来说,一夜情是危险的。因为你是一位有家的女人,感情和肉体的出轨不可能不会对你产生影响———这是一种危险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