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谈情论性 > 一夜情 > 正文
一夜情过后男女都在想些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6:39 我要投搞

很多人都渴望拥有一夜情可以满足心理和生理上的需求,在两性这一方面,大家都知道男人比较重视性,女人比较重视情,那一夜情之后男人和女人到底都在想些什么呢?到底一夜情有什么感受呢?

达拉谟大学的心理学家安坎贝尔说,在这样的景遇中,女人通常会说诸如此类的话,如“我感觉自己受到了极大的赞美,并十分高兴他被我所吸引。被人如此需要的确令人很愉快”。但实际上,大多数女性并未意识到在一夜情中男人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自己的选择标准。她还指出,男人不应该这样奉承女人,因为他只想和她上一次床。

真实的感情和数据

许多对于偶然性行为的研究都是建立在虚构的故事或参与者自己对一夜情的幻想上。而新的研究则建立在一夜情当事人的自述上。

在6月的《人性》月刊上,坎贝尔说女性并不适合多性伴的性关系。在多性伴的关系中,女性要承受的更多,而男性则处于双赢的局面。比方说,对于女性而言一个即将出生的婴儿将会是一个很大的责任,而男人则可以逃脱这个责任。

托德谢克福表示,对于女性来说一夜情的潜在风险更大,因此并不奇怪研究结果指出一夜情并不那么激动人心反而有点令人沮丧。托德。谢克福是来自佛罗里达大西洋大学的进化心理学学者,他并没有参加本次研究。但是谢克福又表示,从进化学的角度来看多性伴的关系又为女性提供了某种自然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