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软下疳 > 正文
什么是软下疳的预防方法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06:38 我要投搞

软下疳虽然在两性中越来越少,但是并非绝灭。所以,在两性生活中应该做好预防的工作,防患于末然这样才能使得疾病远离生活。软下疳曾经也是风云一时的性病,因此,无论何时都大意不得。无论何时都应该做好预防软下疳的准备。软下疳的预防方法你知道多少?

软下疳的预防需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1、如果是通过性行为传播的软下疳,只要夫妻间能够忠诚,不在外拈花惹草,那么就基本上可以防止染病沾身。

2、养成一个两良好的卫生习惯:每日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净。清洗时使用个人的盆具;即使家人之间,洗浴盆具、毛巾也不宜互用。

3、尽量使用公共场合的淋浴,不洗盆浴;尽量少用公共场合的坐式马桶;上厕所前也要有洗手的习惯。

4、避免非婚前的性行为,及时要发生也要使用避孕套。

5、外阴肛门有可疑的红斑溃疡应及时就医诊治。

软下疳的预防方法如果能牢牢把握,能够很好的做到,那么患上软下疳的可能性就会变得极低。因为,在这个软下疳患者的人数本就越来越少的时代,如果再加上积极的预防,那么,就不会再感染上软下疳了。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