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爱情游戏中男人心里在想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20 我要投搞

有人觉得男人的想法让人很捉摸不透。其实他们是很容易在爱情里放弃的,尤其是在感觉对面的姑娘和自己不合适的时候,他们没有女人那么感性,再加上人们一直认为男人是感情中的强势人群,所以他们必然要对自己的情感更加负责任。

男人用情越浅 越容易忽视和放手

我们看到很多男人流连于各色女人中间,像个花花公子,这样的男人要么是不喜欢其中任何一个女人,要么就是觉得在各种女人身上能找到自己的想要的东西,却不用负责任。

两种男人表象一样,性质不同,后者——其实就是骗子。女人在爱情游戏里要注意分辨。

对自己的钟爱的女人他们很执着

人们都说女人对深爱的人容易放手,而男人正相反,他们对自己的深爱都不轻易言弃,就像爱的阶梯里面的男主,即使爱的如此痛,也不放手。

这样的坚持额可能是因为他们在爱情里扮演的角色,多数情况下,他们愿意遵循自己的意志,做一个生活的强者。

对感情更为坚定的其实是男人

很多人都看到,在婚姻中,男人的责任感比较强,举个不恰当的例子:通常男人在冲动或其它情况下和别的女人发生了两性关系,也就是说有了小三,大部分情况下,男人不会离婚,他们多半可以为了家庭抛弃小三。

因此不论是从物质的角度或是正常人的角度来说,男人的考虑相对更为周全,他们愿意为自己的稳定和谐的生活做打算和付出。

你所不知道的男人世界

爱情游戏中,男性心理活动其实很简单,喜欢就抓住,不喜欢就放手。喜欢却放手是没有自信,不喜欢却不放手是在自虐!不是为男人辩解,大部分男人其实都知道自己要什么!这在爱情里很重要。

我们不知道爱情游戏中男人在想什么,男人自己也很难说清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