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男性生理心理 > 正文
食物的气味能增强人的两性欲望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25:38 我要投搞

在两性生活中,有许多的事情能影响一个人的两性生活的欲望。气味,人的一种感性的认识,当一种气味毫无征兆的出现时,可能并没多想的你,会发现想要两性生活的欲望突然变得强烈。有些食物的气味能增强人的两性欲望,这是生活中存在的真实事情。

气味、情绪和性吸引力之间有着难以割舍的联系。根据美国的一家日报上说,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挑起人们情欲的气味,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鲜花或者高档的巧克力,而是甘草、黄瓜和爽身粉的香味。同时研究人员还发现,芬芳、浓郁的樱桃气味会明显降低女人的性致,是典型的“败性食物”。

美国一位嗅觉与味觉的教授发表声明说,他发现任何食物散发出的味道,都可以或多或少地“诱发”男人的性欲,而其中更有一些有着强烈的作用。比如,涂着奶酪的比萨或面包散发出的香味,可以使阴茎血流量增加5%;奶油爆米花能使血流量增加9%;薰衣草和黄瓜的芳香则可以使阴茎血流量提高40%。

和男性有些不同的是女性,并不是任何一种食物的气味都能刺激女人的性欲,有些味道甚至会降低其欲望,如樱桃和烤肉浓烈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男性喜欢女性身上的香水气味;但是女性却难以接受男性喷香水,这会使得女性流向阴道里的血液降低。”美国的教授说。

美国的一位教授还解释说,两性欲望与气味的关联,通常是源于人的记忆。“气味是可以直达大脑核心部分的外源刺激,而该部分正是刺激性欲的中心。气味不同,人们联想到的场景也不同,比如面包圈的香味就和舒适、惬意联系起来。”

所以,弄些可以增强人的两性欲望的气味,不仅可以使得两性生活和谐,还可以使得男女在两性生活的过程中更加的舒心。因此,在两性生活之前不妨尝试一些清新的小香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