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正文
女孩的青春期性心理你知道多少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20 我要投搞

女孩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也会出现青春期性心理的,但是她们这时候对于两性问题还是很模糊和复杂的,那么女孩的青春期性心理你知道多少?下面我们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

其实女孩在没有性生活之前,对于性欲并不是很高,但是只要是体验过性之后,则性欲就会十分的强烈。并且性成熟的年龄越早的女性,其性意识越强烈,性生活开始越早,其性的经历越少受到社会规范的影响。

对于青春期女孩的性心理,他们开始的时候总是会产生对于异性的暧昧,青春期正是男女之间彼此向往与追求是其性生理发展的正常阶段,在女孩进入了青春期之后,就会产生一种不安的情绪,并且在人前表现得羞涩、腼腆、极富内心体验。随着性意识的进一步发展,由异性间的疏远期进入异性接近期,她们开始感到被异性吸引,产生了接近异性的感情需要。这时,女性的友谊圈子开始从同性朋友扩大或转向异性朋友。她们喜欢有特点的,如学习好、潇洒、具幽默感,有头脑有能力等的异性。她们在选择异性朋友时有一定的理性。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