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正文
当高中结束之时都想结束自己的第一次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06 我要投搞

我们都有过青春期,谁都有18岁的时候,因为处在两性的世界,也有过青春期性心理叛逆时期,对于刚刚高中毕业的人们来说,对于他们这就是最大的自由,很多青春期少男少女就在这里结束自己的第一次。

结束自己的第一次
高中结束之时都想结束自己的第一次

在很多高校中,从六月底到七月初,不竭地有同窗在发泄着,一不当心你就会看到从某个窗户里飞出暖瓶,盥洗间的玻璃更是换上又被敲碎,雪白的粉墙上用墨汁、红涂料写着诸如“郁闷啊”、“滚蛋了”等等语句。而天天都有人从门口的酒家被人抬回来,最能饮酒的和最不克不及饮酒的都喝得七颠八倒。

有的人简单地以为,这一征象是由于学生们对地点黉舍的不满造成的,但这个征象在大黉舍园里很是遍及,即使清华北大如此的名校也并不例外。有的人以为这一征象首假如由于一部分就业不睬想的同窗神情不好造成的,但据领会,在这些同窗中有尚未找到工作的人,也有出息似锦,一片光亮的人。到底是啥样的心理在差遣着这些差异黉舍中不一样的人们反复着一年一年一样的工作呢?就这个征象我们采访有关专家。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