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正文
和男友地下恋 不小心偷吃禁果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24 我要投搞

有的时候,男性和女性只是在进行简单的亲密动作,但是会越来越投入,这样就会不小心偷吃禁果,让自己无法回头。这是很常见的两性问题,尤其是青春期的朋友,这种事情是很常见的。故事中的主人公,和男友地下恋,不小心偷吃禁果,让她后悔不已。下面让我们看看这个女性的青春期性心理。

主人公的男友是高高壮壮的了些,虽然不是很帅,但是她很是喜欢。很多人都在搞地下恋情,尤其是高中的时候是比较多的。他们在偷偷的恋爱着,偷偷的亲密着,但是一不小心就会偷尝禁果。

在小的时候,我们在看到电视中一些情侣接吻的时候,父母总会让我们闭上眼睛的,这时候我们就会充满好奇。但是有的时候父母不在家,看到这样镜头的时候,不免会心里暗爽,这会可以看见了,这时候会觉得他们很幸福,同时也很好奇,也很渴望。

后来,我们长大了,看到电视中的主人公进行亲密的时候,心里又是一种触动,并且也幻想着能这样幸福。因此,对于男女的事情也有幻想和好奇。

在高中的时候,尝到了初恋的苦处,并且初吻也消失了,但是同时也了解到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他们都喜欢性感妩媚的女性。

其中主人公就是一个体态非常丰满的女生,并且和那个不出色的他偷偷的爱恋着。起初是最简单的亲密,但是这时候男人们一般是有想法的,不是很老实。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偷吃禁果了,那是主人公的第一次,而从那一次之后,主人公也知道他是一个老手。经过第一次之后,主人公真的后悔了,她觉得女孩子的初夜很重要,是一个女孩最为宝贵的东西,但是却这么轻率的给了别人。

通过上面的介绍,我们可以了解一个女孩在青春期的心理,对于上文阐述的这样的女孩是有很多的,他们往往是在非常迷茫的阶段将自己的第一次献出,到最后连后悔药都没得吃。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