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青春期心理 > 正文
青春期男孩遗精家长要给予正确引导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24 我要投搞

遗精在很多男孩中都有发生的,最初的遗精时间就是青春期,这正是男孩的发育时期,当男性出现这种现象之后,由于不了解,会经常的害怕,甚至不知所措。那么青春期男孩遗精该怎么办?

一般男人遗精出现在13岁到15岁左右,男孩会在没有性意识的情况下发生射精的现象。那么男孩遗精该怎么办?

首先,正确的引导

虽然青春期的孩子已经性生理成熟,但是面对两性问题却没有那么成熟,当青春期的男孩出现遗精的时候一般会表现为疑虑和惊恐。这是偶家长应该给孩子正确的引导,并且在他们发育的时候,给他们讲一些科学性的性知识。

然后,家长要注意教育孩子生理卫生方面

一般男孩子不要穿过紧的裤子,因为男性的睾丸是十分敏感的,如果经常的穿过紧的裤子,则就会导致阴囊皮肤增厚,睾丸升高达腹股沟外环部位,从而导致睾丸温度高于正常温度,影响睾丸中精子的发育。并且如果穿的裤子过紧,还会增加对阴茎头的摩擦,容易引起性冲动。男孩还要注意保持外生殖器的清洁,经常翻转包皮,清洗其中污垢,以防炎症的发生。

  最后,正确的性心理和性道德一定要引起重视

家长一定要注意引导孩子培养健康的性心理和性道德,并且培养对生活的广泛兴趣和爱好, 不要让孩子沉溺于色情梦幻和刺激,防止走上邪路,要保证孩子健康发展。

上述就是青春期男孩遗精的问题,希望大家能引起重视,青春期男孩遗精是正常的现象,并且每一个月都有一两次,所以男孩不必过于的担心。如果青春期男孩出现频繁遗精的现象要引起重视了,则应该及时的去医院检查和治疗。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