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兽奸 > 正文
瑞男子强奸变性人被判无罪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56 我要投搞

两性新闻导语:一名瑞典男子日前因为意图强奸一名女子而被控强奸未遂罪,而当法庭得知这名女子实际上是变性人时,撤回了对被告的这项指控。

据当地新闻网站报道,这名强奸未遂的犯人现年61岁,日前,他跟踪一名女子至其家门口不远处,意图通过使用暴力达到强奸目的,其将这名女子按倒在地并用脚踢其脸部。

受害者男友从他们合住的公寓看到现场情况,马上跑出来制止了该男子的暴力行为,并将其移交给警察。

事后得知,这名女性打扮的受害者此前不久刚刚通过激素治疗从男性转变为女性身份。据此,负责审理此案的奥雷布洛市(Orebro)地区法院法官Dan Sjostedt撤回了对这名施暴者的强奸未遂指控,称“我们相信他当时是想强奸这名‘女子’,可实际上这名‘女子’是个男的,那强奸从头至尾就不可能发生。”

尽管强奸未遂罪名不成立,这名施暴者还是以攻击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他还需向受害人支付2200美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的损失费。

强奸一名变性人未遂——这算是乱伦爆菊花?还是兽奸?说不清楚了,不是不懂,是世界变化太快啊!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