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导致女性不想两性生活的原因是什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8:40 我要投搞

很多男性搞不懂,刚在床上还摇头摆尾,满脸红光的老婆为什么会突然性冷淡下来。这让他们百思不得其解。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问题是不是出现在男性的身上?显然,女性突然从一副享受的模样,变成一只不温不火的母老虎,问题肯定是出在男性身上的。那么?女性不想两性生活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女性不想两性生活的原因是什么
导致女性不想两性生活的原因是什么

1、突发奇想的想从后洞进入

原因:如果男人也愿意我给他的小屁屁塞根巨无霸香蕉。那么,我会考虑一下。

2、每次都不戴套子

原因:爽爆的都是男人,后果却永远都是女性负责!除非,上帝让男人怀孕生子,我们绝对举双手赞成!

3、浪漫在途中,却突然抽出要求口交

原因:浪漫虽然能让心情愉悦,但是先后的顺序应该搞清!

4、吃晚饭,且不洗澡就急着做

原因:不妨想想!全身臭气熏天,且又刚K下一个洋葱牛肉汉堡的男人,别说要爱爱了,连接吻都是一件很恶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