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兽奸 > 正文
禽兽父亲强奸亲女 良心何在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47 我要投搞

两性生活是人之大欲,本来没有什么可以商讨的。但是最近一起父亲兽奸女儿的事情,让我们感到毛骨悚然,这样的父亲还算是人吗?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可以强奸,真实使人愤慨。

常言道“虎毒不食子”。但近日,日本兵库县一个禽兽不如的父亲连续强奸、猥亵自己的3个亲生女儿,并将强暴6岁小女儿的情景拍成视频,恶行令人发指。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1月5日,兵库县垂水警察署逮捕了住在神户市垂水区下畑町的一名油漆工。这名油漆工名叫大原高光,今年24岁。他被指控强暴自己6岁的亲生女儿,并把施暴场景拍成视频。兵库县警方以其涉嫌犯有强奸罪等罪名将其逮捕。

另外,大原高光还因猥亵另外2个亲生女儿而被起诉。根据大原高光的供述,他还做过三四件这种事情。警察署表示正在搜查相关证据。

日傍晚,神户市内发生了一起一名女童被强行拉入工地后,被强奸并被拍下照片和视频的恶性案件。警方在搜查大原高光家时,在他的SD记忆卡里发现了相关影像记录。因此,兵库县警方怀疑大原高光也和此案有关。

希望社会上这样的禽兽父亲不要再出现了,这简直是对社会道德的践踏。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