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兽奸 > 正文
一战性恐慌催发了兽奸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57 我要投搞

第一次世界大战对于人们的伤害还体现在两性生活方面,由于一战的缘故很多人有了性恐慌,更有甚者出现了兽奸,这就不应该了。

1918年6月,伦敦中央刑事法庭开审的一宗诽谤诉讼案,带出一则匪夷所思的谣传:性饥渴的英国妇女被战争夺走了男性伙伴转而成了同性恋。这一事件的焦点集中在奥斯卡·王尔德的戏剧《莎乐美》中。尽管该剧1896年在法国首次上演,随后又被德国作曲家理查·施特劳斯改编成歌剧,但在英国却为戏剧检查官所禁,理由是他认为该剧"一半像圣经,一半像色情作品"。当1918年4月加拿大舞蹈家毛德·阿伦参与了一场《莎乐美》的私人演出的消息传出,哈罗德·斯潘塞(HaroldSpencer)上校在一份名为"警惕"(Vigilant)的下流小报的一个专栏中,发表一篇文章攻击她,该文章有一个惊世骇俗的标题:"阴蒂崇祀"。文章中,斯潘塞惊人地宣称,王尔德的戏剧不仅不道德,而且时下的这部作品正是德国人的一项旨在瓦解英国人战时决心的阴谋的一部分。这么一来,阿伦告他诽谤也就应该不足为奇了。

 1/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