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抑郁 > 正文
哪些星座容易出现性压抑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10 我要投搞

造成性压抑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但是相信星座的你可能不知,有些星座也容易引发性压抑。因为星座决定一个人的性格,这样也就决定了人的欲望有多强。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哪些星座容易出现性压抑的情形?

处女座

外表安静沉默,他们天生较内向、胆怯和孤独的缘故;一方面,处女座的感官追求较执着,对情人的外表与衣着也相当讲究,如果在现实中感情中心理受了伤,处女座总会转移自己的精神追求,容易沉溺于生理欲望的满足。所以说处女座的人容易出现性压抑的情形。

处女座的特色是有丰富的知性,对自己的感情追求带着唯美的倾向。如果现实与愿望有落差时,他们会用短暂的生理的感性欲望来满足自己,因此有时会产生生理方面的饥渴感。因此,他们在欲望与情人跟前易有患得患失的心理,一旦得到心中的生理欲望会突然高涨。

白羊座

白羊座的性欲是相当强烈的,会很直接地想要与异性结合,并且性欲有突然高涨的现象。

白羊座的爱很直接,属于快速达阵式的,他们精力旺盛,开创力强,他们崇尚性欲自由,不喜生活太多框框条条的影响,对爱恋的表白较为直接,对性欲的追求也不会很含蓄,而且,他们对生活的新鲜感有一种强烈的心理渴求。这种心理特征也包括生理需求方面的,所以,白羊座是一个不容易得到满足的星座,因此白羊座也是最容易出现性压抑情形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心中有生理欲望与情欲,都不会轻易流露出来,默默地藏匿在心中。金牛座的人似乎天生就有忧郁和压抑的性格。他们心中占有欲相当强,身上的性欲较旺盛,但因为生活的原因,往往在物欲与性欲方面有时得不到相应的满足,而无意中造成他们心里的失落与性压抑。

他们工作勤勉,刻苦耐劳、坚忍不拔的,韧性是其特性。所以,有时在生活中也容易忽略了自己真正的内心需要。把自己的压抑心理转化成工作上的动力,而忽略了生活中的享受与罗曼谛克的需求。

天蝎座

天蝎座性欲是最深层的,虽然不会很明显地表露出来,可是与异性结合的欲望是相当强烈,强悍,好胜,敢于利用自身的优势条件来满足自己的心理欲望。

他们容易产生激情,而且喜欢不断地接受新的激情的刺激。因而,他们的生理需求在量方面较高,需要激情而丰富的夜生活。他们需要的实实在在的性生活。如果一旦满足不了,那么极为容易出现性压抑的情况。

哪些星座容易出现性压抑,现在你知道了吧。所以这些性欲比较强盛的星座,都容易出现两性性压抑的情形。所以为了让自己不要出现性压抑的情况,一定要注意平日生活中的保健,当然,如果一旦发现有性压抑的情况,可以通过手淫来解决,但是一定要切记,手淫不要过度,这样对身体不好。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