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洁癖 > 正文
性洁癖的几种表现你知道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50:27 我要投搞

性洁癖是很常见的,不少人认为这是一种变态的心理。主要是由于性洁癖患者在性的问题上存在一些异常的现象,存在非常偏激的想法,这样就会影响我们正常的性生活。那么对于性洁癖的几种表现你知道么?我们一起看看下文的介绍。

其实性洁癖从表面的意思上我们也可以理解到什么意思,就是指对于性方面的卫生有着过于严谨的要求。其实这就是一种性心理异常。一般存在性洁癖患者都会认为对方的生殖器和性行为是符合卫生上无菌、清洁的标准,可在心理上却无法控制地感到对方很脏,从而引起对异性的厌恶并影响了性的和谐及夫妻感情。

性洁癖患者的心理确实是不正常得,一般性洁癖患者分为肉体型、精神型和混全型三种表现。

1、肉体型性洁癖的患者认为对方的生殖器和生殖器的分泌物都很脏, 从而使自己处在迫不得已的厌恶心理状态进行尽义务性质的房事。

2、精神型性洁癖的患者则是厌恶异性的一切正常的性行为、性神态和性语言。

3、混合型性洁癖的患者则是前两种类型的表现兼而有之。

性洁癖患者一般十分的讨厌丈夫的唾液、分泌物和声响,而且还反感丈夫 表达爱情的动作、神态和语言,责怪丈夫“手放在不该放的地方”,从而引起丈夫不满。但是他们往往不知道自己有心理疾病。不少人认为性器官和性行为从本质上来讲都是肮脏可耻的。许多少女从小就被训练得怕脏,将月经来潮称为“龌龊来了”。

由于性洁癖对于正常的性生活影响是很大的,所以大家应该引起重视,因为性这个问题本来就是十分高尚的。如果你对于性存在一些偏见,那么不妨想一下是否自己存在一些心理问题。必要的时候还需要看心理医生。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