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生理心理 > 性冷淡 > 正文
女人性冷淡吃什么食物好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5:49:37 我要投搞

目前女人发生性冷淡的几率是很高的,据调查显示每三个女人就会存在一个性冷淡患者。夫妻之间无论谁存在性冷淡,对于性生活的影响都是很大的,所以对于女人性冷淡这个两性问题要引起重视,那么女人性冷淡吃什么食物好?下面看一下可以帮助女性助性的一些食物。

女人助性食谱:

1、麻雀2只,去毛及内脏,放入菟丝子、枸杞子各15克,共煮熟去药食肉喝汤。

2、公鸡一只,去内脏,加油和少量盐放锅中炒熟,盛大碗加糯米酒500克,隔水蒸熟食用。

3、冬虫夏草5~10枚,雄鸭一只。将雄鸭去毛皮内脏,洗净,放砂锅或铝锅内,加入冬虫夏草、食盐、姜葱调料少许,加水以小火煨炖,熟烂即可。

4、青虾250克,韭菜100克,洗净,切段后,先以素油煸炒青虾,烹黄酒、酱油、醋、姜片等调料,再加入韭菜煸炒,嫩熟即可食用。

5、肉苁蓉15克,水煎去渣取汁,和羊肉、粳米各100克同煮,肉熟米开汤稠,加葱、姜、盐煮片刻。

6、枸杞子30克,鸽子1只,去毛及内脏后放炖锅内加适量水,隔水炖熟,吃肉喝汤。

7、猪肾2个,枸杞子30克,将猪肾支筋膜,切片,入枸杞子同煮汤,调味食用。

上述就是治疗女性性冷淡的食谱,希望上述的介绍可以给大家带来必要的帮助,如果女人存在性冷淡,则不妨试试上面的这些食物,长期的使用则可以帮助女人助性。但是面对性冷淡,最重要的还是心理调节,女人们应该多了解一些性知识,改变对于性的错误认知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