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群养生 > 白领 > 正文

白领健康食疗法 保你容光焕发

摘要:酸奶  酸奶应该是每个美女都必备的食物吧。作为一种健康食物,酸奶的健康功效已经得 到广泛的认可。而且不只是酸奶,任何发酵的乳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53:40 我要投搞

  酸奶

  酸奶应该是每个美女都必备的食物吧。作为一种健康食物,酸奶的健康功效已经得 到广泛的认可。而且不只是酸奶,任何发酵的乳制品包括酸乳酒,都含有乳酸菌,能够多方面保护你。研究指出酸奶可以降低患乳腺癌、刺激性肠胃综合症、消化系统的炎症以及肠胃紊乱等疾病的可能。同时,酸奶可以帮助减轻胃溃疡以及阴道传染病。所以,能够帮你调养好肠胃得到好的内体平衡。

白领养生 红润面色是吃出来的

  蜂蜜

  蜂蜜绝对是养颜滋润的圣物。蜂蜜益处多多,可以去疲劳消积食、养胃润肺、解酒保健、安抚皮肤和心脏。早晨醒来一杯蜂蜜水,可以帮助排除体内毒素,让你得到最好的滋养。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不同功效的蜂蜜产品,如有助于补气固表、排毒利水的黄芪蜜、滋补肝肾,易精明目的枸杞蜜、补中益气,健脾益肺的党参蜜、行血补阴,滋润养颜的益母草蜜,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适合你的蜂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