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哪些壮阳食物不靠谱

摘要:在男人的世界里,性能力也代表着一种成功,并且是男性尊严和强壮的象征,很多人因为想要性生活更加幸福,常常会食用壮阳的食物,但是现在很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3:50 我要投搞

  在男人的世界里,性能力也代表着一种成功,并且是男性尊严和强壮的象征,很多人因为想要性生活更加幸福,常常会食用壮阳的食物,但是现在很多人们常说的壮阳食物是不靠谱的,所以男人们想要壮阳也要擦亮眼睛,下面一起来看哪些壮阳食物不靠谱。

哪些壮阳食物不靠谱

  误解一:香料提神助兴。

  源自亚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认为可以挑起性欲。然而芝加哥香气与味道疗法研究基金会博士艾伦?荷西指出,测量显示,使用香料后,阴茎与阴道的充血程度并无太大变化。

  误解二:辣椒以形补形。

  在印度以及南美洲甚至更多的人都会觉得辣椒看起来非常的像男性的生殖器,而且辣椒其独特的辛辣味道,就像刺激如火的爱情,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辣椒含有的物质只对人体些止疼或者促进身体代谢的作用,跟壮阳完全无关。

  误解三:起到一松露是“爱之味”。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