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资讯 > 营养饮食 > 正文

5大常见的美肤蔬菜

摘要:白萝卜、胡萝卜、冬瓜、甘薯、黄瓜,这5种蔬菜是人们生活中的经常食用的蔬菜之一,这些蔬菜不仅美味营养,而且还具有美肤作用,所以爱美
健康播报网 2013-11-16 12:24:01 我要投搞

5大常见的美肤蔬菜??大众养生网

  白萝卜、胡萝卜、冬瓜、甘薯、黄瓜,这5种蔬菜是人们生活中的经常食用的蔬菜之一,这些蔬菜不仅美味营养,而且还具有美肤作用,所以爱美的大家,要想皮肤越变越好,就多多食用以下蔬菜吧!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本草纲目》记载,豌豆具有“去黑黯、令面光泽”的功效。现代研究更是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可在体内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润泽皮肤的作用。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更多有关 营养饮食 的相关资讯: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