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播报网] 两性健康频道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两性健康 > 保健疾病 > 男性性保健 > 正文
这几种身体不适你会特别担心吗?
健康播报网 2013-11-18 16:11:08 我要投搞

这几种身体不适是怎么回事?比如口渴,头晕,或者有的时候心情不好,甚至有些抑郁的表现。常咳嗽常头疼,感觉胸口疼,发现身体不舒服时,这些情况是不是很严重?一起来看看这些和生活常识有关的内容吧!

身体不适你担心什么
身体不适你会担心什么
  1、经常口渴担心是糖尿病?

是身体发出的“多喝水”信号。经常运动、空气干燥、过热以及利尿剂等某些药物也会导致非常口渴。专家表示,如果不是总口渴和尿频,口渴不见得意味着糖尿病。2型糖尿病还应该考虑到其他症状:极度饥饿、突然消瘦、疲劳易怒、视觉模糊等。建议观察自己的喝水情况,然后做简单尿检或血检即可确诊糖尿病。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